首页

NSK公司村上保夫 刘军 所长学术讲座通知

发布时间:2012-10-22 点击量:

NSK公司村上保夫 刘军 所长学术讲座通知

NSK公司村上保夫刘军所长学术讲座通知

应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邀请,NSK中国产业机械轴承技术中心刘军所长一行将于9月11号(周二)来机械学院进行学术交流,安排如下:

讲座名称:当今滚动轴承技术

人:村上保夫

报告地点:曲江校区西五楼北楼A424(第三会议室)

报告时间:9月11号下午1:30~2:30

讲座简介:将介绍NSK在轴承方面最新的研究进展。恩斯克(中国)研究开发有限公司简介如下:

有近百年历史的日本精工株式会社(NSK Ltd.),对产品研发的强大投入,是其能长期傲然屹立在全球轴承行业前列的关键之一。目前NSK在全球拥有以综合研究开发中心(日本藤泽市)为核心的5个研发中心,各研发中心之间互通合作,资源信息共享,成功构筑了强大的全球研发网络体系。早在1997年12月,NSK就在昆山恩斯克有限公司内设立了企业技术中心——恩斯克中国技术中心,在此基础上,2008年1月成立了恩斯克(中国)研究开发有限公司,并于2009年8月迁至昆山市花桥经济开发区。

恩斯克(中国)研究开发有限公司现已成为NSK除日本以外的最大的研发中心。下设3个研发部门:汽车轴承技术中心、产业机械轴承技术中心、研究开发中心。其职能为:(1)为NSK在华的所有工厂(截至到2010年,为10家)提供全面的新产品开发和量产技术支持;(2)对NSK所有在华销售产品提供全方位的售前售后技术服务;(3)中国采购原材料及零部件的技术认证。更多的新技术、新产品将从这里诞生,产品的竞争力将不断得以提升。同时,大批量生产的优质产品,将为中国机械工业整体发展水平的提高作出积极的贡献。

欢迎广大师生参加讲座,研究生记学分。

机械工程学院

2012年9月10

上一篇:英国Huddersfield大学高峰博士与Taylor Hobson公司于洋

下一篇: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教授学术讲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