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才培养

博士生领取调档函和政审表通知

发布时间:2019-06-04 点击量:

博士生领取调档函和政审表通知

各位考生:

凡报考机械工程学院且拟录取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(包括直博、硕博连读、普通招生等),即日起可来学院领取博士研究生调档函和政审通知,签写诚信承诺书并提交。

领取地址:西交大机械学院研究生教学办(西2西249)。代领者请持委托书代领。

录取为非全日制的博士研究生不发调档函,随后签协议。只进行政审,请自行下载政审表,单位填写签字后交学院。

根据教育部文件规定,请于2018年6月30日前将拟录取考生的全部人事档案材料寄至我校,以利于我校根据上述材料确定是否正式录取(正式录取后人事档案不再退回)。

若部分应届毕业生因硕士答辩无法将完整人事档案调至我校,请于6月30日前将本校主管部门开具的“同意调档证明函”,寄至录取学院。“证明函”中须注明该生答辩日期及档案调至我校时间(不得晚于7月10日)。

在收到考生档案或“证明函”后,将发放录取通知书。




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

二O一九年六月四日



邮寄地址: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研工办

邮政编码:710049

电话:029--82668601

收件人:杨潇 老师

请在信封封面注明“2019年博士研究生档案”

上一篇:博士生中期考核工作通知

下一篇:拟录取专业型工程博士研究生名单公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