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才培养

博士生中期考核工作通知

发布时间:2019-06-06 点击量:

机械工程学院关于博士生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

根据研究生院《研究生院关于开展2019年博士生中期考核的通知》文件规定,我院拟定于2019年6月份对博士学位论文中期进展情况进行考核。具体安排如下:

一、博士中期考核安排

1中期考核时间:6月22日之前(具体时间各单位自定);

2中期考核组织:以系和所为单位组织考核;

3参加中期考核博士生

(1)2017年秋季入学博士生,名单详见附件;

(2)前期未参加中期考核的博士生。

4. 考核专家要求:由教授或博导组成,每组考核专家不少于5人;

5. 博士生提交材料:文献综述、中期进展报告、取得的科研成果等;

6. 文献综述要求:字数应不少于8000字,主要参考文献应在50篇以上,其中外文资料不少于二分之一,参考文献中近五年(从开题当年算起)内发表的文献一般不少于三分之一,且必须有近二年内发表的文献资料。

7. 博士生中期成绩组成:根据研究生院有关文件规定,由文献综述(35%)、研究进展(50%)和综合能力(15%)三部分组成。

8. 系所提交中期核成绩时间:6月25日之前。

9. 学院给研究生院提交中期成绩时间:6月30日之前。

10. 中期考核成绩是博士生学业奖等级评定的依据。按照西交研2014年30号文件规定,一等学业奖20%,二等学业奖60%。故请各系所务必高度重视此项工作。

二、其他事项
1.
不能按时参加中期考核的博士生,请提交经系、所和导师签字同意延期的申请。

2.其他未尽事宜,请随时与研究生教学办孙利平联系,联系电话:82665204。

三、附件:

1. 研究生院关于开展2019年博士生中期考核的通知

2. 研究生院《关于博士研究生中期考核的若干规定》(西交研〔2014〕25号)

3. 2017年秋季入学博士生名单及成绩统计表

4. 博士生中期考核打分表及打分汇总表

机械工程学院

2019年6月6日

上一篇:暑期办理博士论文送审和答辩时间通知

下一篇:博士生领取调档函和政审表通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