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
日本SpinTech公司总经理恒吉忠雄讲座通知

发布时间:2013-01-21 点击量:

日本SpinTech公司总经理恒吉忠雄讲座通知

应我校机械工程学院朱永生教授的邀请,日本SpinTech公司总经理恒吉忠雄将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,并为我校师生举办学术讲座。

题 目:Preload control - today and tomorrow

讲座人:日本SpinTech公司总经理恒吉忠雄

时 间:2013年1月21日,上午9:00-11:00

地 点:曲江校区西五楼北楼B302进行

讲座人简介:

恒吉忠雄(Tadao Tsuneyoshi)工程师是日本SpinTech公司总经理,制造工程师学会(SME)会员,美国精密工程学会(ASPE)会员,日本精密工程学会(JSPE)会员,格雷沙姆扶轮社俱乐部董事会董事;曾经是美国机械工程学会(ASME)会员以及美国质量学会(ASQ)会员;曾担任铁姆肯(Nihon Timken K.K)公司总经理17年之久,先后从事销售、研发工作,期间发明了多项与高速主轴技术应用有关的专利,例如疲劳强度高、产生的热量少的CSS42L型角接触球轴承;20世纪80年代,他成功发展了和日本多家汽车公司的业务关系,包括日本丰田,尼桑,马自达,三菱等;之后发明的预紧力测量与分析仪器在日本、台湾及韩国的机械加工中心被大量使用;先后在各大期刊杂志上发表文章十多篇,1995年被《工业周》杂志评为研发之星光荣称号。恒吉忠雄教授的研究领域主要包括:高速主轴技术,机床技术,轴承技术等。在日本及国际相关领域中享有很高的声誉。

欢迎师生届时听讲座,研究生记学分。

机械工程学院

2013.1.21

上一篇:博士生参加国际会议回国报告会

下一篇:博士生参加ASME国际会议回国报告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