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才培养

中物院材料研究所来机械学院招聘

发布时间:2021-06-04 点击量:

6月2日上午,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一行在创新港巨构2-6004教室针对2022届毕业生进行了招聘宣讲。作为重点企业,学院对于此次宣讲积极配合,及时与用人单位进行沟通,提前预定了场地,通过各种渠道通知学生积极参与,投身国防建设。

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材料研究所创建于1969年,主要承担国家尖端国防装备关键部组件和材料的研制、生产、实验、贮存及退役任务,是集理论、基础研究、技术开发和生产为一体的国家重点综合性国防科研基地。在材料制备、材料精密加工、聚变与裂变能源科学技术、极端条件下材料性能研究、粉末冶金技术、核技术与应用等学科领域具有优势。建所以来,材料研究所先后取得了380余项科研成果,其中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3项、一等奖5项、二等奖4项、三等奖4项,国家发明奖6项,部委级科技进步奖360余项,为我国国防科技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。

宣讲会上招聘主管刘凯介绍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,在国防建设单位中的重要地位、取得的荣誉、单位的福利待遇、周边环境等,最后对于大家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,整个招聘宣讲气氛热烈,学生态度积极,对学生到国防建设单位就业起到了很好的引导作用。



上一篇:航天四院四十三所招聘简章

下一篇:泉州芯谷园区企业岗位招聘需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