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采动态

机械工程学院硕0004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

发布时间:2021-04-15 点击量:


2021年4月13日,根据硕0004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,经征求党员和群众意见、支部委员会审查同意,硕0004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,讨论预备党员陈世省、韩宇飞、李超三名同志的转正问题。

图1 党支书会议主持图

首先,党支书薛成介绍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,简要说明支部大会的会议流程,之后,按照预定计划和流程,会议正式开始。

图2 预备党员进行思想汇报图

预备党员陈世省宣读了《转正申请书》,向党支部汇报近期的思想情况。汇报完毕之后,组织委员奚航航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介绍陈世省同志的审查情况,并提出陈世省同志能否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。然后是与会党员发表意见,对陈世省同志能否转正进行讨论。最后,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。

图3 统计投票结果图

投票之后,根据计票人吕佳文和监票人张旗的统计结果,按照转正要求,党支部对陈世省同志的转正申请做出了通过的决定,之后是陈世省同志对党员大会决议表态发言。

按照同样的流程,党支部对韩宇飞和李超同志的转正申请进行了投票表决,做出了通过的决定。

图4 党支部全体成员与会图

会议最后,党支书薛成对支部大会做出总结:

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,百年大党正是因为始终坚守初心和使命才能得到人民的拥护和支持,正是因为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才能形成强大精神支柱,正是因为始终坚持自我革命才能充满生机活力。希望陈世省、韩宇飞和李超同志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,能够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,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,为创新港建设、我校“双一流”建设及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。

文/薛成

图/张子叶



上一篇:设计所博士生第一党支部葡萄树苗种植活动顺利举行

下一篇:【献礼建党一百年】硕0004党支部“祭先烈 学党史 悟思想”主题党日活动